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顶级机皇 四核蓝光ThinkPad W70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硬件配置

  终于到了介绍ThinkPad W700恐怖硬件配置的章节,我们收到的ThinkPad W700是其机型中最高配置的一款,所以我们可以看见传说中的四核Intel Core 2 Extreme Q9300,主频高达2.53GHz,二级缓存达到了2*6M,45纳米Penryn核心表明ThinkPad W700支持最新的迅驰2代平台。而其他方面,蓝光光驱是一个最大的亮点,有消息称光是这台可拆卸的光驱就价值4、5000块钱;而专业级的NVIDIA Quadro FX 3700M绘图显卡的显存达到了1G,另外高达4G的DDR3内存容量,640GB的磁盘阵列都可以说是笔记本中的顶级配置。

  硬件配置信息

  硬件信息

  Cpu-Z信息

  从测试软件显示的信息来看,这块英特尔的 Core 2 Extreme Q9300采用45nm的核心制程,拥有2.5Ghz的主频,1333Mhz的前端总线,4个核心共享6144×2的二级缓存,而处理器的TDP功耗值仅为45W。步进为C0步进,处理器集成有MMX、SSE、SSE2、SSE3、SSSE3 、SSE4.1以及EM64T指令集。SSE4加入了6条浮点型点积运算指令,支持单精度、双精度浮点运算及浮点产生操作,且IEEE 754指令 (Nearest, -Inf, +Inf, and Truncate) 可立即转换其路径模式,大大减少延误,这些改变将对游戏及3D 内容制作应用有重要意义。

  Gpu-Z信息

  而从最新的Gpu-Z软件中我们可以看到,W700的这块NVIDIA Quadro FX 3700M,该显卡128个渲染单元,256bit带宽,65NM的制作工艺,而目前移动显卡来说顶级的9800M GTX显卡为112个渲染单元,256bit带宽,65NM工艺,从参数上来讲FX 3700M都高出一截,游戏性能自然要强,更何况FX 3700M优势是在做图方面的绘制和渲染,要知道在设计的领域,即使是GTX295也未必是它的对手,看来这款NVIDIA Quadro FX 3700M显卡真的是移动图形领域的顶级产品。

  内存信息

  另外,ThinkPad W700配备了高达4G的DDR3内存,组成了双通道设计;而两块日立的320GB硬盘通过RAID 0组成了容量为640GB的磁盘阵列。

  网络设备信息

  网络方面,ThinkPad W700符合英特尔全新的迅驰2平台(Montevina)规范,联想Thinkpad W700拥有一个千兆网络适配器(英特尔82567LM),无线方面则是配置了英特尔的WiFi Link 5300 AGN模块。相对比英特尔5100 WLan模块最高支持300 Mbps的连接速度来说,5300模块最高速度可以达到450 Mbps。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