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顶级机皇 四核蓝光ThinkPad W70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简单拆解和屏幕校准

  在底部我们拿螺丝刀拆除了内存挡板和硬盘出的螺丝,可以看到两个对称放置的内存插槽都插上了内存,可能是由于是测试机的缘故,所以我们看见的两条不同规格的内存,如果各位需要升级的话可能需要购买更大容量的单挑内存。

  DDR3内存插槽

  两块硬盘

  而硬盘则是标配了两块2.5英寸的笔记本硬盘,和所有ThinkPad系列的机型一样,我们只需要把机身侧面的一个螺丝拧开就可以方便的拉出两块硬盘了,而且两款硬盘都带有ThinkPad传统的橡胶减震防护装置。

  抽拉式设计的蓝光光驱

  蓝光光驱可能是ThinkPad W700上最好拆卸的部分了,像所有ThinkPad系列一样,联想为我们设计了方便的提拉把手,当我们拨开光驱锁后可以方便的把光驱取出。

  huey pro校准软件

  另外我们还要介绍的就是前面提到的ThinkPad W700屏幕校准功能,凭借在写字板上方的屏幕校准器,当我们在闭合屏幕的时候,其会自动的调整显示器的色差;为什么要闭合上屏幕呢?因为在外来光线的影响下很容易影响校正质量,而且闭合屏幕后校准器离屏幕的距离会比较近。

  当然,光凭借屏幕校准器还是不行的,我们还要开启W700预装的huey pro校准软件,在它会提示用户合上翻盖,我们只要照着它的示意操作就行了,当我们合上屏幕的时候可以看到上盖处的状态指示灯忽明忽暗,当其完全亮起的时候或者听到三声提示音后就证明屏幕校准完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