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000万像素CCD镜头!夏普拍照王933SH试用

2009年06月17日1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3.3英寸AQUOS全彩液晶,多点触控

  933SH有高水平屏幕,3.3英寸1677万色全彩AQUOS液晶,支持触控,而且现在是整片屏幕不管在什么状态下都可用手指触控操作,和SH-03只限制在反转翻盖的模式下不一样。亲手试玩的感想是夏普触控技术有越来越好的表现,手指点击精确,上下拖移画面的感觉也比SH906i、931SH、SH-03A等历代机更顺畅。


▲Mobile Widget继续搭载,有分页和很多种的Widget可以丢到桌面上

  另外是933SH支持多点触控并且有很流畅的浏览界面,用手指往左右一划就是上一张下一张,二指由内往外撑开是放大照片,往内收再缩小,原理跟苹果iPhone一样。

  刚刚看到桌面上的一个个小图标,就是夏普持续发展的Mobile Widget桌面小帮手,这功能没什么改变,有4个分页给你装Widget,用手左右拖或是按软键切换都可以。Widget内容包括有手机内置的工具程序和很多上网联机的应用,你也可以到它的下载平台,自己下更多Widget新增。

自动转向显示

  933SH内置了方向传感器,可以侦测手机方位来改变屏幕的水平或垂直显示,而且是上、下、左、右四个方向转都可以正向显示,灵敏度也不是盖的,几乎是手机一转向、屏幕就跟着转。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