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000万像素CCD镜头!夏普拍照王933SH试用

2009年06月17日1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1000万像素CCD摄像头

  933SH最大卖点,不用讲当然就是可怕的摄像头了,不只一大圈跟黑洞一样的镜头组看起来很可怕,它的软硬件配倍也是不得了,包括有1000万像素CCD摄像头、28mm广角镜头,远近二用LED拍照灯,而且光是对焦就有自动、触控、脸部追踪、手动以及很高端的连续、追踪对焦;当中还有很多功能都是第一次出现在手机上的,像是「SCN自动判定」的智能AUTO模式,由手机运算来帮你判定是人物、风景或是风景+人物场景,再自动调整适合的设定值拍摄。

  除此之外,933SH还有ISO 12800怪物级感光能力和超过30种的SCN情境模式,毫无疑问地,933SH绝对是夏普至今推出过的机型里,拍照功能最强大的一款。


▲和SH-03A相同的大黑眼圈设计,933SH就是要你从外表一看就注意到它


▲28mm广角镜+千万像素+CCD+几十种拍照功能


▲这次933SH的图标特别加入图片说明,让SCN选择生动一点

下集待续

  由于要讲的实在太多了,今天要先告一段落,下篇会介绍933SH的拍照功能和各种场景的拍摄效果。短暂体验和试拍的感想是933SH真是绝世好机,外型好看、操作流畅,实拍效果可能有比930SH提升一些,感觉是有在进步的。大家如果有机会到一些日本水货手机店的话,就去把933SH摸一下,亲自体验看看吧。


夏普933SH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