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热门]男人必看 7款纯爷们专用拉风本本推荐

2009年06月22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T9400双核强本热卖

  联想ThinkPad R400(2786A21)

  点评:整机性能十分不错,继承了ThinkPad的原有品质,同时又能让用户在使用的时候感受到不一样的享受。

  作为ThinkPad面向主流用户推出的超值商务笔记本,R系列从推出后就一直受到追求性价比用户的追捧,而这次的迅驰2平台的R400,也是非常的超值,还是值得关注下。

   

  (图) 联想ThinkPad R400(2786A21)

  

  配置方面,联想ThinkPad R400(2786A21)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 T9400处理器,搭载Intel GM45芯片组,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 显卡,配有2G DDR2内存,320G硬盘,内置DVD刻录机,Intel 5100 AGN无线模块。

   

  (图) 联想ThinkPad R400(2786A21)

  

  接口方面,3×USB 2.0、1×IEEE1394, 1×RJ11, 1×RJ45, 1组耳机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 扩展坞接口、VGA、ExpressCard。

  

  联想ThinkPad R400(2786A21)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T9400(2.53GHz)
主板描述 Intel GM45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大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 14.1英寸
是否宽屏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
WLAN性能 Intel 5100 AGN
网卡描述 1000Mbps网卡
标准接口 3×USB 2.0、1×IEEE1394, 1×RJ11, 1×RJ45, 1组耳机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 扩展坞接口、VGA、ExpressCard

  这款R400笔记本在机器的做工方面还是非常的出色,高弹性聚乙烯碳纤维顶盖设计、TrackPoint 指点杆系统等ThinkPad特有的设计让R400显得原味十足,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下。

  参考价格:16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