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热门]男人必看 7款纯爷们专用拉风本本推荐

2009年06月22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大屏影音本7700元

  Acer 8930G(644G32Mn)

  点评:性能突出,外观时尚,价格实惠,很值得选购。

  外观上8930G和8920G没有区别,只是配置上做了改变。这款Acer Aspire 8930G(954G64Bn)笔记本采用了织物纹理腕托, 深海炫光上盖, 蓝色冷光的电源启动键, 宝石Genstone流线造型,黑宝石快易键、影音触控罗盘。

   

  (图) Acer 8930G(644G32Mn)

  

  配置方面,Acer 8930G(644G32Mn)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 T6400处理器、Intel PM45芯片组和4G内存;存储上,320G硬盘和DVD刻录机;显示上是NVIDIA GeForce 9700M GT独显。同时本本有Dolby认证, 5.1声道输出, 超重低音炮, 第二代杜比环绕音效箱, 内置低噪定向麦克风,整机的视听效果很好。

   

  (图) Acer 8930G(644G32Mn)

  

  接口和网络上,4×USB2.0、IEEE1394、麦克风输入、音频输出(S/PDIF)、1×RJ-45、1×RJ-11、HDMI、S-video、VGA、ExpressCard、5合1读卡器(SD/MMC/XD/MS/MS Pro);Intel 5100 AGN和1000Mbps以太网卡,预装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系统。

  

Acer 8930G(644G32Mn)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T6400(2.0GHz)
主板描述 Intel PM45
内存大小 4096MB
硬盘大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 18.4英寸
是否宽屏
WLAN性能 Intel 5100 AGN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9700M GT
标准接口 4×USB2.0、IEEE1394、麦克风输入、音频输出(S/PDIF)、1×RJ-45、1×RJ-11、HDMI、S-video、VGA、ExpressCard、5合1读卡器(SD/MMC/XD/MS/MS Pro)
笔记本重量 4100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这款Acer的笔记本真的很不错,整机的影音功能非常不错,而且性能上也可以很好的满足用户的使用,同时18寸的大屏看电影也非常的不错,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参考价格] 77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