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热门]男人必看 7款纯爷们专用拉风本本推荐

2009年06月22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时尚P8600独显本促销

  索尼 FW35F/B

  点评:整机性能均衡,外观时尚。

  索尼 FW35F/B在外观上拥有黑、白两种颜色,配合亮银铝合金掌托、浅色悬浮式键盘、圆柱形中轴以及绿色LED电源按钮,让整机设计风格纯粹简约时尚。屏幕方面:16.4英寸炫彩贵丽宽屏,屏幕长宽比为16:9,分辨率为1600x900,屏幕上方有一个13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HDMI接口、通过杜比标准听音室认证。

   

  (图) 索尼 FW35F/B

  

  配置上,索尼 FW35F/B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 P8600处理器、 PM45+ICH9M芯片组;存储上,2G内存、250GB硬盘;此外还有ATI Mobility Radeon HD 3650独显、DVD刻录机、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图) 索尼 FW35F/B

  

  接口和网络上,3个USB2.0、1个Express卡、1个IEEE1394a、VGA接口、HDMI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多合一读卡器。网络方面:1000M网卡、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

  

索尼 FW35F/B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P8600 (2.4GHz)
前端总线 1066MHz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大小 25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 16英寸
是否宽屏
WLAN性能 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3650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标准接口 3个USB2.0、1个Express卡、1个IEEE1394a、VGA接口、HDMI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多合一读卡器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整体上看,这款索尼 FW35F/B笔记本外观设计时尚,硬件配置也十分均衡,同时价格上也不是特别的贵,有喜欢这款索尼笔记本的朋友不妨去市场看看。

  参考价格:86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