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功率多大才合适?根据房间面积选购空调

2009年07月21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适合10平方米以内:1匹以下空调推荐

  功率较小的空调有小1匹和1匹,这类产品适合在10平方米以下的房间。如果空调功率过大,对金钱和能源都是浪费,此外在较小空间里,静音和空气质量也是要考虑的重要因素。

推荐产品:松下怡众系列小1匹挂机SA7KB1
参考价格:2580元

  松下怡众系列SA7KB1是一款适用于小面积户型的小1匹挂式空调,价格实惠、性能齐全,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其制冷量为2100W,适合11-13平方米空间;制热量2350W,适合9-10平方米。


松下 SA7KB1

  外观方面,这款空调采用传统的方正机身设计,造型古朴典雅,纯白主色调加上绿色底边,美观大方。机身比较小巧,室内机尺寸为250×205×770mm。

  松下怡众系列采用动力强劲的高品质原装压缩机,优化了风道设计,同时提供强劲抽湿、智能除霜、多重保护、多重送风模式等强大功能。

  编辑点评:松下怡众系列SA7KB1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产品,外观设计中规中矩,性能表现令人满意,还有静音、节能设计,实用性较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