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功率多大才合适?根据房间面积选购空调

2009年07月21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适合45平方米以上:3匹以上空调推荐

  超过45平方米的情况,一般是豪华复式户型的大客厅,或者别墅内的大厅才有这么宽敞的空间。这种环境对空调制冷、制热要求比较高,起码需要3匹产品才能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通常情况下只能考虑豪华柜机。当然,消费者还可以考虑做成中央空调的系统,这里笔者只介绍分体式柜机。

推荐产品:LG魔幻系列3匹柜机LPA7232DDR
参考价格:12880元

  LG魔幻系列LPA7232DDR是一款3匹柜式空调,制冷量为7200W,制热量为8100+2200W,50平方米的大客厅使用不成问题。


LG LPA7232DDR

  这款空调外观超炫,钢化玻璃面板采用靓丽的红色为主调,并配以亮白色的边缘,红色面板绘有精致的花朵图案,全新的魔幻显示屏与面板融为一体,触控式操作。室内机尺寸570×1820×348mm。

  LG魔幻系列最大特点在于健康环保,多层净绿网过滤系统,内部蒸发器自动干燥防霉,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新洁净。另外,该机还采用三维立体送风设计,冷气不直吹人体,自然舒适。

  编辑点评:LG魔幻系列LPA7232DDR空调外观设计极具艺术美感,健康环保的送风系统舒适自然,不过价格比较高,比较适合高端消费层购买作为豪华客厅用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