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功率多大才合适?根据房间面积选购空调

2009年07月21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适合35-45平方米:2.5匹-3匹空调推荐

  在为35-45平方米空间选购空调的时候,我们就要仔细考虑了。这时候如果选择挂式就显得有稍微点小,基本上需要立式空调才行,制冷、制热量也需要2.5匹左右的,性能也要求比较全面才行。挑选一个性能出众、外观大气的空调产品,不仅能为空间带去舒适的生活和办公环境,还是可以起到装潢的作用。

推荐产品:格兰仕光波舒适宝系列3匹柜机KFR-72GW/DlB12-330(4)
参考价格:8188元

  格兰仕光波舒适宝系列KFR-72GW/DlB12-330(4)是一款3匹柜式空调,制冷量为7200W,制热量为2860W,达到国家能效等级2级,适用于23-46平方米房间。


格兰仕 KFR-72GW/DlB12-330(4)

  格兰仕这款空调产品外形设计很不错,以酒红色为主色调,配以朵朵梅花图案,钢琴烤漆材质,古朴典雅,贵气十足。室内机尺寸为1730×488×303mm。

  格兰仕光波舒适宝系列空调采用了健康负离子技术和静风柔道设计,不仅能够有效消灭室内的细菌保证空气质量,还大大地降低空调噪声。这款产品采用可达到每小时430立方米风量的循环风扇设计,能够根据房间内的空气情况,自动释放有益的负离子,与光波高效杀菌相配合,双管齐下,全面保障室内空气质量。

  编辑点评:格兰仕光波舒适宝系列KFR-72GW/DlB12-330(4)空调,最大亮点是采用健康负离子技术和静风柔道设计,达到2级能效,真正贯彻健康空调的概念,大客厅使用起来豪华大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