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功率多大才合适?根据房间面积选购空调

2009年07月21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推荐产品:三星星雅系列2.5匹柜机KFRD-58LW/TGA
参考售价:9990元

  这款空调的外形设计新潮时尚,机身采用稳重的墨晶黑玻璃,衬托有仿中国刺绣的图案,飞舞的蝴蝶象征着幸福美满的爱情生活,传统文化与时尚艺术气息融为一体,更衬托了产品高贵非凡的气质。室内机尺寸510×1805×330mm,重量为43kg;室外机尺寸878×638×310mm,重量为56kg。


三星 KFRD-58LW/TGA

  三星星雅系列采用五维环绕气流控制,根据空间和使用习惯不同,可以在广角导风、左右导风、净化导风等多种模式中自由组合或切换。另外该机采用MPI活性粒子空气净化技术,滤菌又除臭,使用起来更加安全健康。

  编辑点评:三星星雅系列KFRD-58LW/TGA空调外观新颖华丽,制冷制热表现都不错,功能齐全,目前价格为9990元,虽然有点偏高,但是不失为豪华大客厅的理想搭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