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性能轻薄都兼顾 方正S370金属本评测

2009年08月07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整机性能测试

  方正S370随机系统是Windows Vista,当然随着Windows 7的上市,相信很多朋友不久后就会换装上全新的Windows 7系统,不过两者的内核都相差不多,所以两款系统上的性能表现也较为相近,首先我们利用Windows Vista自带的性能评定工具大致了解一下方正S370的整体性能。

  Windows Vista索引得分

  而从各个子项的得分上看,因为方正S370依旧是采用了X4500的集成显卡,所以在图形与游戏图形两个子项得分为3.9与3.7,这在商务笔记本中基本上都是相同的配置,而处理器、内存得到了5.4和5.8的分数,这要比同样轻薄的ULV平台的机器性能高出不少,由此可见迅驰2代平台的性能绝对值得信赖。而磁盘方面5.4的得分也是平均水平。

  3DMark06测试

  虽然很多ULV平台的笔记本也是采用了英特尔的X4500集成显示核心,但是因为总线频率要低于迅驰2代平台的产品,所以在显示方面,方正S370的3DMark06得分要比这些ULV平台的笔记本高出不少,因为基本上那类笔记本的此项得分都保持在600分上下,所以这样的差距还是不小的。看来方正S370应付一般的图形应用还是可以胜任的。

  PCMark05成绩

  PCMark05的成绩为5015分,这样的分数对于轻薄笔记本而言已经相当不错了,要知道这可是目前笔记本中相对较高的分数,处理器方面6472的高分足以证明那颗45nm制程的英特尔P8700处理器的性能不是ULV处理器所能比拟的,同时内存方面5052的得分也可以让我们在数据交换的时候安枕无忧,即便是偏弱的集成显卡也拿到了2578的分数,比起有些配置低端独显的机器还要高,总体来说方正S370的得分都比较平均,没有明显的短板,应付我们目前的工作和娱乐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CINEBENCH R10测试

  在CINEBENCH R10的渲染测试中,可以看到方正S370采用的这颗英特尔P8700处理器在整体性能的表现上还是非常不错的,单线程渲染时得分为2776分,双线程的得分为5212,渲染一张800*600的8位图片仅需要2分钟49秒。

  内存测试

  HD Tach测试

  而在磁盘测试方面,方正S370配备的这块西部数据的5400转320GB硬盘,的平均读取速率为56.2MB/s,突发传输速率180.5MB/s,处理器占用率为0%。并且在整个读取过程中,读取曲线要求没有任何大的波动,磁盘的素质也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