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薄锐兼备!ULV处理器华硕UX30首发评测

2009年08月14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UX30接口设计:隐藏的接口

  在打开UX30之前,我又环视了一下整体机身,我们看出UX30采用了与Macbook Air一样的一体化机身。机身上左右接口都被设计在隐藏盖之后,在关闭隐藏盖后整个UX30浑然一体。打开位于机身右侧前部的隐藏盖,我们可以看到2个USB2.0和一个耳机插孔。


华硕UX30机身右侧接口

  看完右侧接口,再来看看左侧接口。UX30的左侧接口从前到后分别是USB2.0、HDMI、RJ45以及VGA的转接口。这里要说明两点,首先UX30左侧接口相对拥挤,用过将4个接口中的3个同时应用(VGA和HDMI同时使用的情况应该是非常小)那么很难保证在拔去时不出误操作。

  此外,VGA接口作为阻碍机身轻薄的很大障碍,被华硕通过转接线巧妙的改变成外接设备,这可以说是华硕的一个创新。不过这里要指出与第一次设用外接VGA设计的贝壳EPC将VGA外接线内置在机身底部不同,UX30的VGA外接线成为了真正的配件。如此的设置会让很多如我这样的马大哈将VGA外接线搞丢,目前市场上配置这么一条外接线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华硕UX30机身左侧接口

  机身前端的接口十分简洁,只有一个读卡器接口,省去了用户外接读卡器的麻烦。前端的底部同时还设计了两个扬声器,声音效果不错。


华硕UX30机身前端接口


华硕UX30底部扬声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