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媒体报道

2010年CES八大技术趋势:Android无所不在

来源:赛迪网
2010年01月05日09:31
  

  4.移动电视

  今年6月,美国电视信号从模拟信号完全切换成数字信号,因此智能手机和便携多媒体播放器等移动设备也可以接受电视信号。夏培罗表示,移动电视将成为本届CES的重点,可以获得直播信号的移动电视产品也将在2010年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

  一家名为Cydle的韩国公司表示,他们将发布车载移动电视产品。iMovee则宣布将发布多款移动电视产品。有传言称,LG也将进军美国移动电视市场。派沙罗表示,移动电视将会是本届电子展的一个主要焦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