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媒体报道

2010年CES八大技术趋势:Android无所不在

来源:赛迪网
2010年01月05日09:31
  

  7.无所不在的Android

  尽管有经济危机的存在,但诸如黑莓和iPhone之类的智能手机还是成为了09年的热卖品。尽管谷歌和苹果不打算参加展会,但沙派罗表示,此次展会将展出带有Android平台的手机。

  一早我们就知道Droid只是摩托罗拉的一个开始,不过当未来逐渐走进,还有几分激动存在。日前,一款代号为Shadow/Mirage的新机曝光了,从已知的消息看,这款手机将是一款配备了4.3英寸WVGA材质显示屏的Android手机。这款手机将由中国移动定制推出,应该是目前世界上整体配置最为强大的产品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