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媒体报道

2010年CES八大技术趋势:Android无所不在

来源:赛迪网
2010年01月05日09:31
  

  6.联网轿车

  轿车正在变为电脑。福特和其它汽车公司已经宣布推出了车内互联网设备。沙派罗说道:“福特在此次展会中拥有一个基准展位,以展示并强调日益重要的车内互联网技术。”

  从电脑上网,手机上网,到现在的汽车也能上网,新的理念使其成为本次大会的一大看点。 福特汽车CEO阿兰·穆拉雷(Alan Mulally)将在本次CES大会上展示其新观点:灵巧汽车同步技术(smart-car technology dubbed Sync.)能使汽车和互联网联系起来。2010年福特的新车型将从“Wi-Fi”和“集成驾驶数据”两方面在力推销其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