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CES 2010视频:专访杨元庆 市场决定芯片选择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7日16: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数码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IT消息】当地时间2010年1月6日,联想集团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联想移动互联网战略,并推出其第一代移动互联网终端产品:智能本Skylight、智能手机乐Phone和双模笔记本电脑ideapad U1,旨在通过对产品、服务、应用和内容的端到端的资源整合,为全球用户带来精彩的移动互联网体验。会后,联想CEO杨元庆接受了搜狐IT的独家专访。

  搜狐IT:在本次的发布会上,联想推出了许多具有突破性的产品,其中最突出的就是AMD平台和高通平台产品首次出现在联想的产品线中。我们知道Intel一直是联想的亲密合作伙伴,那么这次选择与AMD和高通合作有什么特殊性?

  杨元庆:没有什么不同,Intel与微软在传统PC上依然是我们的主要合作伙伴。我们选择哪家厂商进行合作,主要还是看厂商能否提供给我们适合市场需求的零部件。在上网本和智能手机产品中,我们认为高通是最优秀的,高通作为通信领域中强势厂商,刚好能够弥补我们在通讯领域中的不足,而联想则能弥补高通在PC方面的不足,所以我们与高通的合作也是一拍即合。所以选择什么样的合作伙伴是由市场和用户的需求来决定的。

  搜狐IT:Thinkpad一直都是黑色,而今天联想却推出了红色的Thinkpad,并且还采用了AMD处理器,这打破了Thinkpad固有的形象,那么联想对Thinkpad是否有新的定义?

  杨元庆:这依然是市场和用户的选择,我们从未承诺只选择一家供应商,如果某家厂商能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价格和性能,我们当然会考虑。

(责任编辑:王华东)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