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变化总比不变好 ThinkPad X100e全球首发测试

来源:PConline
2010年01月09日15:2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ThinkPad X100e续航测试及PConline总结

  MobileMark 2007是Bapco推出的第三版的MobileMark测试软件。自2002年开始,PConline评测室始终坚持采用这一业界最权威的笔记本测试软件——MobileMark。经过了几年的更新换代,MobileMark先后经历了2002、2005以及现在的2007版本。测试项目也从过去的单纯的办公和多媒体制作性能测试到包含DVD播放、纯阅读、无线上网等多项目测试。

  我们更新了电池测试程序至最新版本MobileMark2007第五版补丁,这套电池及整机性能测试共分为如下几个测试项目,分别侧重DVD播放、高强度办公、文档阅读三种环境。我们挑选出侧重家庭环境和办公环境的两个项目进行测试,分别是DVD Playback和Productivity。这两项测试分别是模拟家用环境中比较极端的DVD播放测试,只计算运行时间,不记录性能得分。

电池续航

电池续航测试

mm07

MobileMark2007测试

  Productivity将模拟运行用户日常办公接触到的种种软件,并且系统会夹杂不等的间歇时间,以最大程度模拟用户操作环境。该项测试将记录测试时间、性能得分。每次运行测试,我们都将重新启动计算机,并且进行磁盘碎片整理,如果BIOS中有有关SpeedStep调整选项,我们都将设定为Automic。测试运行的瞬间我们将屏幕背光调整为中间值,之前会将所有有可能影响测试得分的项目关闭。

  续航测试方面,ThinkPad X100e采用了6芯5700毫安时的电池,实测续航时间为232分钟,如果配备大容量电池续航时间将进一步提升。

hd_tune

HD-tune硬盘测试

  PConline总结:ThinkPad X100e的推出,不但改变了产品的外观颜色,更让我们惊讶的是AMD VISION Pro技术的引进。在X100e之前ThinkPad的23年历史中从未出现过AMD平台的产品,因此X100e又一次开创了一个革命性的突破。AMD平台的加入引起的震撼比彩色的外壳有过之而不及。

  当ThinkPad决定推出X100e时,它同样要让自己产品的性能在入门级便携笔记本中处于性能上的高位,同时由于产品的价格定位。因此X100e可以选择的处理器只有三种:Atom平台、ULV平台和AMD笔记本平台。很显然Atom平台的性能不能满足X100e的商用轻薄便携笔记本的需求,而ULV平台在采购价格上又会偏高,并且其图形显卡性能也无法满足产品的需求。因此AMD笔记本平台成为X100e的最佳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