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绚丽的视觉盛宴!冬季亮彩卡片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7日10:15
  

● 超薄人气卡片 索尼 T900

    索尼在超便携卡片相机市场一直拥有非常不错的人气,其T系列的多款相机都受到了年轻人的喜爱,其中一直热销的T900就是值得推荐的一款。这款相机同样适合年轻人使用,其在工业设计水平处于世界领先水准,而且整体设计方面非常引人注目,手感质感俱佳,加上超轻薄的机身设计,其卡片机的王者地位至今仍被大家认可。

    索尼 T900采用了1200万像素1/2.3英寸的CCD芯片,具有4倍光学变焦,焦距相当于传统135相机的35-140mm,支持光学防抖。T900依然延用了T700高达92万像素的3.5英寸超大液晶屏,并采用触摸操控。目前,笔者从商家了解到该机现在仅售2182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一部。

    T900加入了智能场景模式,可根据环境自动改变场景模式,是目前最为流行的一个功能。

索尼(SONY) T900
[参考价格] 2182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