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绚丽的视觉盛宴!冬季亮彩卡片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7日10:15
  

● 可爱糖果机身 富士 Z30

    富士的Z系列一直是针对年轻时尚的人群而发布的,而今天笔者推荐的这款富士 Z30也继承了这个传统风格,这款富士 Z30作为Z20fd的后续机型,圆润的机身就像是一个小香皂盒,非常可爱,搭上黄色的机身,整体感觉时尚且多姿。Z30全身都是圆滑的曲线,并采用滑盖式镜头盖设计,机身的三围仅为90×59×25.7mm,重量也只有110克,携带非常方便。机身表面经过细致的磨砂工艺处理,手感十分细腻。

    富士 Z30fd采用一块1/2.3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的CCD,配备3倍光学变焦富士龙镜头,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648×2736像素的照片。这款相机的微距拍摄能力比较差一些,只有8cm,抓拍微小的物体或表现细节时会有些吃力。视频拍摄能力也较普通,可摄制640×48像素30fps的动画,但如果对视频没什么特别要求的话也够用了。现在这款相机据商家报价仅为850元,性价比非常不错。

    此外,Z30为博友们专门准备了全新的博客模式,它拥有12种内置的照片编辑功能,可以为相机中的图像添加各种艺术效果,在性能方面,能满足平时的拍照需求,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好好考虑下。

富士(Fujifilm) Z30
[参考价格] 8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