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绚丽的视觉盛宴!冬季亮彩卡片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7日10:15
  

● 小个头大视野 奥林巴斯 μ9000

    奥林巴斯μ9000是μ系列中的新生力量,而从配置和外观来看,这款机器也是目前该军团的旗舰产品。其配置了有可进行超长变焦拍摄的10倍光学变焦广角镜头和1200万像素的便携长焦,这也是奥林巴斯首次推出此类机型。μ9000不仅具有小巧、轻便的机身设计、10倍光学变焦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CCD、2.7英寸第三代超晶液晶屏等特性,还配置了双重防抖、美颜功能、阴影识别技术和脸部自动识别技术等多种强大功能。

    μ9000还配置了奥林巴斯独特的阴影识别及增强的16张脸部识别技术功能。这项技术可自动对人物脸部进行对焦,还可根据被摄体的亮度,对照片的每一个部分进行准确的曝光控制。因此,逆光时经常拍摄失败的人物摄影也可放心地进行了。目前这款奥林巴斯μ9000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了,价格方面也趋于稳定,人气不减,售价为2530元。

    μ9000还配置了2.7英寸第3代超晶液晶显示屏,它具有高对比度、宽视角的特点,用户可在光线强烈的环境下轻松浏览清晰亮丽的影像。同时,μ9000有香槟色,蓝色和黑色三种时尚的机身颜色可供用户选择。

奥林巴斯(OLYMPUS) μ9000
[参考价格] 2530元

● 编辑结语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几款相机都采用了与常规相机相比更跳跃一点的配色,脱离了普通的黑色银灰的色调之后,相机本身能够给我们带来的远远超过了其拍照、摄像等最基本的工作,而是升华到对我们心情的调整以及视觉上的反应。试想在单调的冬季拿出一款红、粉、蓝、绿等抢眼的颜色,是不是别有一番风味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