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绚丽的视觉盛宴!冬季亮彩卡片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7日10:15
  

● 时尚修长机身 松下 FS6

    修长的机身和不错的成像效果,松下的相机在市场中受到女性朋友的欢迎。今天笔者推荐的松下 FS6也是如此。其配置出色,高像素、光学防抖、智能场景模式一个都不少,对于学生朋友来说选择这款机器也非常不错小巧时尚而且性价比也不错,如果您喜欢可以考虑入手一部。

    松下 FS6采用了810万有效像素1/2.5英寸的CCD,具有4倍光学变焦的镜头属于徕卡DC Vario-Elmarit,支持光学防抖,换算成35mm传统相机的焦距为33-132mm。FS6的感光度范围是ISO 80-1600,液晶屏为2.5英寸23万像素的TFT LCD显示屏。此外,FS6同样支持松下的智能场景功能。目前这款机器的价格方面也有所下跌,据经销商报价仅为998元。

    松下 FS6与一同上市的FS15最大的不同在于像素的差距,此外光学变焦倍数、广角能力、液晶屏尺寸、感光度范围方面,松下 FS6都不如FS15,也因此FS6拥有更便宜的价格——998元,这样的性能,也算物有所值了。

松下(Panasonic) FS6
[参考价格] 99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