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国足凤姐齐聚 春节搞笑温馨短信大放送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12日09:11


春节祝福短信一:

  

明年一定火!引爆2010年市场机型预测

图为:诺基亚N900手机

    ★告别09,神虎到家。祝您生活,芝麻开花。家人健康,药费不花。事业有成,致富发家。社会家庭,都把您夸。您的未来,掌声鲜花!

   ★虎,来到,蹦蹦跳,金光闪耀,吉星当空照,瑞雪梅花含笑,贺年短信嬉鞭炮,健康平安围你绕,送上所有快乐和美好,祝愿你万事如意乐逍遥!

  ★心眼别太小,没事笑一笑.身体很重要,有空跑一跑.爹娘日渐老,常去瞧一瞧.生活有烦恼,互相唠一唠.快乐并不少,用心找一找.过年好!

  ★外出打工有多年,每逢佳节思团圆;爸妈孩子在老家,多亏哥嫂勤照看;爸妈身体如此好,孩子上进总领先;多亏亲人乐奉献,虎年福气满人间。

  ★春节是桌好菜,需亲人共品;祝福是杯好酒,需朋友共饮;牵挂是个纽带,需要系的紧紧;短信是个平台,传给我的挚亲;祝虎年幸福,快乐开颜!

  ★红红对联红红窗花红红灯笼家家挂,红红天空闪礼花,红红的牛年大中华, 火火激情火火生活火火祝福进家家,火火彩信胜虹霞,火火的新春大华夏.

  ★火车一厢厢,飞机一趟趟;轮船人满舱,汽车日夜忙;中国大春运,举世堪无双;为啥要回家,故乡有爹娘;年年要过年,亲情在路上。短信诉衷肠!

  ★火树银花不夜天,福禄祷禧绕身边。烟花朵朵放光彩,祝你天天都精彩。新年钟声已敲响,祝你天天中大奖。最牛短信为你编,虎年幸运每一天!

  ★贺年拜年不登门,彩信短信传心声,轻松幽默送祝福,言简意赅寓意深;

  ★时间空间难阻隔,亲情友情最真诚,温馨浪漫暖胸怀,天涯咫尺共新春!

  ★事如意,平安罩;身体棒,福寿到;亲满堂,欢乐绕; 幸运找,吉星照;全无忧,尽逍遥。春节快乐!

  ★虎气带来好运长,年送欢乐家瑞祥。大地风和艳阳笑,吉星高照福满堂。万紫千红春意闹,事事顺心身安康。如今短信传祝语,意浓情暖心飞扬!

  ★2010虎虎N个祈愿:股票涨一点,房价跌一点;灾患少一点,薪水多一点;大地安宁一点,世界和谐一点;朋友都快乐一点,祖国啊更虎气一点!

  ★忘不掉的是浓浓的年味儿,讲不完的是悠悠的年事儿,吃不够的是甜甜的年饭儿,盼不够的是火火的年景儿,捎不完的是虎虎的年信儿。虎年贺新禧!

  ★想起你,又到佳节新年;念着你,走过似水流年;牵挂你,即使遥隔光年;祝福你,幸福安康岁岁年年!哞!偕虎虎给您拜年啦!

  ★收者,短信也。吾发之,思汝矣。吾思汝念汝,皆因汝为吾友也。故传此书,嘱汝饥必食、困必憩、冷必裹、10春节必乐,切莫忘哉!

  ★春去春又回,年去年又来。闻闻虎年的味道,听听浓浓的乡音,数数母亲的白发,抚抚爸爸的皱纹。不求富贵,但愿平安。爸爸妈妈,虎年快乐!

  ★得得失失平常事,是是非非任由之,恩恩怨怨心不愧,冷冷暖暖我自知,坎坎坷坷人生路,曲曲折折事业梯,凡事不必太在意,愿你一生好运气!

  ★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过山谷,笼罩你我,而祝福是无边的关怀,溢出眼睛,直到心底。愿节日的愉快伴你一生!

  ★一个影子很孤单,两朵玫瑰才新鲜;一颗心儿常期盼,两处天空多浩瀚;正看短信的小笨蛋,为何让我总思念,祝你春节快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