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国足凤姐齐聚 春节搞笑温馨短信大放送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12日09:11


春节祝福短信四:

信凤姐你最行!春节搞笑温馨短信大放送

图为:诺基亚N97手机

  ★相识系于缘,相知系于诚,一个真正的朋友不论身在何处,总时时付出关和爱,愿你新年快乐!

  ★祝你财源滚滚,发得像肥猪;身体棒棒,壮得像狗熊;爱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运连连,多得像牛毛...

  ★新年表示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万事从头起,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祝你永远是成功者。

  ★零时的钟声响彻天涯,新年的列车准时出发。它驮去一个难忘的岁月,迎来了又一度火红的年华。祝你新年快乐!

  ★思念是抹不去得一缕青烟,飘飘渺渺,笼罩你我,而祝福是甜甜地醉意,弥漫心田,无边无际。愿节日的愉快伴你一生。

  ★祝你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心情雪碧,一周七喜,天天娃哈哈,年年高乐高。新年快乐!

  ★让平安坐上开往春天的地铁,让快乐与你不见不散,让祝福与吉祥一个都不能少,让你的温馨和浪漫没完没了!祝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又将到来,无情的时间将一切拉远,而只有我们的思念却从来没有改变过。亲爱的,祝你新年快乐。

  ★让我的思念变化成一朵朵洁白的雪绒花,飘入你的心田,去感受我对你的问候与祝福!祝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这四个字虽然只花了我1毛钱,但却相当于4吨的祝福砸在你身上!因为新年快乐,一字千斤!

  ★在这温馨浪漫的日子里,一头小猪躲在屋里画蛋蛋,画的蛋蛋圆又圆。猪,圆蛋快乐!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新年伊始,思乡之情油然而生,只希望全家平平安安,万事如意。

  ★5~4~3~2~1~~咻…爆:新年快乐!!收到这条短信,所有的好运都会降临在你身上!

  ★忙忙碌碌一整年,只为等到这一天, 虽然年底没红包,发发短信也过年。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新年里我的任务:想你是我的习惯,看你是我的职责,抱你是我的念头,吻你是我的希望,爱你是我的荣幸,娶你是我的目的!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幸福非你莫属。

  ★天气慢慢转坏,凉风渐渐袭来;因为你的可爱,特意给你关怀;晚上被子要盖,免得手脚冷坏;没事刁根骨头,这样可以补钙;不要说我太坏,祝你新年愉快!

  ★我不只一次对你说不要这样玩命工作,要注意身体,可你总是意味深长地说:不趁春节多滚几个粪球,明年我吃什么?千万别累坏自己,祝你新年愉快!

  ★新年到了,想想没什么送给你的,又不打算给你太多,只有给你五千万:千万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不要忘记我!

  ★春风得意马蹄疾。新年伊始,愿你乘着和煦的春风,朝着灿烂的前景,马不停蹄,奔腾捷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