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国足凤姐齐聚 春节搞笑温馨短信大放送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12日09:11


春节祝福短信八:

降价300元 PPC新旗舰HTC HD2价格不稳

图为:HTC HD2手机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非你莫属。

  ★盼你,在冬日里;想你,在春风里;梦你,在夏日里;见你,在秋风中。任岁月来去匆匆任时光飞逝,对你的思念永久不变!新春快乐!

  ★您好!这里是1860点歌台,您的朋友为您点播"铃儿响叮当"歌曲,因为网络繁忙,故无法直接收听,只好自己哼哼了。谢谢!

  ★我用祝福捻制成的绒线,烛光下为您织起一件红色的毛衣:前身是平安,后身是幸福,吉祥是厚厚的肩,如意戴在袖子里,领子蕴藏着体贴,口袋把快乐盛满,穿在身上让温暖包裹着您,让我的心陪伴您度过新年!

  ★祝你青春长驻,肥过只猪,,身材似侏儒,做野鬼鬼鼠,食饭唔使煮,开大唔捂屎,永远唔认输,俾人当野猪,恭喜,恭喜!

  ★一年,一年,又一年,年年过节发短信,短信送上我祝福,愿您健康又平安,愿你人入虎年增虎劲,门添春色发春挥,愿您在虎年里,虎虎生威,虎虎发威啊。

  ★老哥,又是一年虎年到,发条短信,祝您全家欢乐,心想事成!恭贺新禧,大吉大利。春光万道、虎威千山。

  ★我的大老板,随着新年的到来,我真诚的预祝贵公司规模扩大,业务发展,生意兴隆,财源广进!春日春起色、虎年虎生威啊

  ★老同学,虎年到,祝您加薪买房,购小车,娶妻,生子,成家室!祝您好事连连,好梦圆圆!岁是春作首、虎是百兽王啊,祝您虎年快乐啊。

  ★亲爱的老公,冬雪未飘渝已寒,夏日酷暑夜难眠;春光灿烂洒满园,这这一美好时刻,祝愿您虎胆英雄气、龙魂志士心

  ★老朋友,秋高气爽却没闲;矢志不渝坚如磐,同窗共度又一年,又是虎年新年到,老朋友我发短信祝您,新年生虎气、祖国起龙图

  ★弟弟,虎年到了,祝春节快乐,新年好运乐团圆,在这虎年到来之际,送上我真挚的祝福,愿您,宏谋抒虎啸、士气奋鹰扬啊

  ★夕阳收起的最后一抹嫣红是我对您的忠心问候,您现在正看的短信是我在新年来临之际,送上的真挚祝福祝:喜事连连 花开富贵 金玉满堂

  ★亲爱的虎年到了,日渐增加的不仅是年龄,还有友情和健康喜气盈门,祝您四季平安 吉祥如意,幸福和快乐

  ★虎年到,愿您,老虎逗猫,步步登高;圆您,频传捷报;老虎祈福,愿您阖家幸福!虎跃龙腾碧海、莺歌燕舞春风

  ★相逢是首悠扬的歌,相识是杯醇香的酒,虎年来到,祝您虎虎的快乐,虎虎的心情,虎虎的欣慰,虎虎的顺利,虎虎的幸福,虎虎的人生!

  ★一年春来到,虎年喜事真热闹,短信拜年我最早,诚挚祝福人人捎,愿您,春风春起色、虎岁壮虎威,燕飞水花俏、虎跃山势雄

  ★亲爱的,老朋友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合作的非常非常愉快,我特发短信,谢谢您的关照,祝福您在新的虎年里,祝福您,虎胆英雄气、龙魂志士心。发大财啊。

  ★远看山有色,近听水无声,春去花还在,人来鸟不惊,特送上一副美画,外加一条短信,愿您在胡年里,虎跃龙腾生紫气、风调雨顺兆丰年,有个好的一年啊。

  ★虎年春节到,短信来问好;愿你白天顺,夜晚睡好觉;天上掉黄金,打着你的脚;要问我是谁,请看手机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