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国足凤姐齐聚 春节搞笑温馨短信大放送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12日09:11


春节祝福短信五:

信凤姐你最行!春节搞笑温馨短信大放送

图为:HTC Hero G3手机

  ★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新年!

  ★愿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悦,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带给你甜美的感受和无穷的快乐,愿你新年快乐!

  ★江水并不知道,为什么流向海洋,我并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思念总是奔向你,祝你新年愉快!

  ★浓浓情谊,深深祝福,绵绵怀念,切切问候。愿你新年快乐,健康如意!

  ★新年到,吃大餐,少喝酒,多吃菜,够不着,站起来,有人敬,耍耍赖,吃不了,兜回来!

  ★送上我一份真诚的祝福,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拥有更安康、更快乐的时光,祝你新年快乐!

  ★有些事并不因时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见面而忘记,记忆里你是我永远朋友。在这迎新春之际,恭祝你事业蒸蒸日上!

  ★元旦春节不送礼,发条短信送给你。健康快乐长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

  ★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请接受我新春的祝愿,祝你平安幸福。

  ★新春快乐,我的朋友!愿你~年年圆满如意,月月事事顺心,日日喜悦无忧,时时高兴欢喜,刻刻充满朝气,祝福你!

  ★每一年的今天,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任世事变幻,时光流转.幸福、平安、快乐、健康永远伴随你左右.

  ★钟声是我的问候,歌声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贺卡,美酒是我的飞吻,清风是我的拥抱,快乐是我的礼物!

  ★新年好!祝新年心情好,身体好,一切顺心。

  ★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让风捎去满心的祝福,缀满你甜蜜的梦境.祝你拥有一个灿烂的新年!

  ★转眼之间,已走至寒冷的冬天,温暖的新春又将到来。在这凛冽的日子里,对你的思念更深更浓.祝你新年平安快乐!

  ★祝你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闲,自己打牌赢钱,存折增加无限,口袋装满美元,美女挤满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情人又猛又甜.

  ★新年好!衷心祝福你:保佑你!真主关心你!菩萨爱护你!要云得云,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黄金遍地.

  ★愿新年的钟声,敲响你心中快乐的音符,幸运与平安,如春天的脚步紧紧相随!春华秋实,我永远与你同在!

  ★祝你财源滚滚,发得像肥猪;身体棒棒,壮得像狗熊;爱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运连连,多得像牛毛;事业蒸蒸,越飞越高像大鹏.

  ★新春贺喜,让新春的风吹进你的屋子,让新春的雪飞进你的屋子,让我新春的祝愿,飘进你的心坎。

  ★让我这份新年的祝福通过电波,跨过重重高山,越过滔滔江水,掠过高楼大厦,飞到你身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