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节后有钱不乱花 不宜立即出手的五款手机

作者:搜娱网
2010年02月22日10:18


  手机型号:诺基亚 N97(改版机)
  诺基亚老牌机皇N97虽然配置已经算不上顶级,但是凭借时尚的外观以及各方面相当均衡的功能仍然获得了众多人的追捧。年前价格一度跌落至三千以内,春节临近由于货源紧缺价格也是持续反弹,想必年后还会持续一段,有购机意向的朋友可以等到价格回稳后再进行选购。


  诺基亚 N97采用了一块3.5英寸的超大屏幕,看起来非常大气。360*640的分辨率虽然算不上出类拔萃,但超大屏幕带来的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而且搭载的触摸屏幕和侧滑全键盘设计,使得该机不仅设计看起来相当简洁,同时使用时更加便捷。

 


  N97采用德州仪器OMAP芯片组,369MHz ARM11 CPU,机身内置128MB的RAM内存,大约70MB的使用空间,同时机器内置32GB存储空间同时还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支持最大48GB的海量存储,轻松应对日趋庞大的多媒体文件。数据传输方面,该机支持蓝牙,USB等方式进行传输,同时支持wifi无线局域网功能。N97对卫星定位也有很好的支持,内置GPS接收器, 支持A-GPS网络辅助GPS导航功能。


  诺基亚 N97虽然已从机皇宝座的退位,但是无论外形还是功能都堪称主流。完美的侧滑全键盘设计尽显商务风范,绝对是目前人气最热的时尚智能手机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