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节后有钱不乱花 不宜立即出手的五款手机

作者:搜娱网
2010年02月22日10:18


  手机型号:三星 I8000(改版机)
  参考报价:3090元
  在这次世界移动大会上三星发布了几款重磅产品,但要购买还需耐心等待些时日。作为三星目前顶级商务智能机的I8000凭借高达800MHz主频处理器以及时尚的外观同样获得不少人的青睐,由于三星高端商务机仅有I8000可以选择,导致年前价格持续走高,是否现在出手还要大家心里衡量了。


  外观上,i8000和三星之前推出的S8000c非常相似,都采用了直板全触屏、三键布局的功能按键以及三面棱钻切割样式的菜单按键设计,全黑色的烤漆外观让该机显得十分高贵。而屏幕方面,该机配备了超强大的3.7英寸AMOLED屏,发色数达到1600万,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显示效果相当惊艳。

 


  硬件方便,i8000使用了三星最新的S3C6410解决方案,其内置的ARM1176核心处理器主频高达800MHz,内存组合上使用了512ROM+256RAM的组合,整体配置十分强悍,能够轻松运行该机所采用的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智能系统,网络方面,该机支持GSM/GPRS/EDGE/WCDMA/UMTS/HSDPA以及WIFI无线网络。


  作为三星目前最强智能商务机型,I8000性能不俗。3.7英寸AMOLED触摸屏视觉效果震撼,800MHz高频处理器保证系统运行平稳,全新TouchWiz界面让您拥有与众不同的操控体验。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等到年后价格平稳再选择时机出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