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节后有钱不乱花 不宜立即出手的五款手机

作者:搜娱网
2010年02月22日10:18


  手机型号:摩托罗拉 MileStone(改版机)
  参考报价:3390元
  摩托罗拉在09年末终于恢复了王者的气势,一口气推出了数款智能强机。随着Android智能平台的异军突起,摩托罗拉这次选对了合作伙伴,Milestone作为一款尚未在国内市场上市的摩托罗拉Android系统手机仍然受到了众多智能玩家的青睐,由于目前市场只有改版机可以选购,受到春节的影响货源非常紧张,有购买需求的朋友可以等到正月十五之后再进行选购。


  摩托罗拉 MileStone采用了触屏加侧滑全键盘的设计,其机身三围尺寸为60×115.8×13.7mm,重169g。握在手中比较有手感。摩托罗拉 MileStone正面配有一块3.7英寸的电容式触屏,分辨率为480×854像素,FWVGA级别的宽屏显示效果相当出色。机身背面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还可拍摄分辨率为480P视频。

 


  Milestone搭载Android2.0系统,采用600MHz OMAP3处理器,512MB ROM和256MB RAM内存组合。程序运行速度方面比较的理想。该机还拥有Wifi、GPS、D1视频播放、立体声蓝牙、支持3.5mm耳机、HTML浏览器、16GB存储空间和MicroSD卡扩展等多方面功能。


  摩托罗拉 MileStone外观相当霸气,3.7英寸多点触摸屏让您面子十足。全新的Android2.0开放性智能平台保证了系统的平稳运行与扩展能力,绝对是当前智能商务手机不二之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