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节后有钱不乱花 不宜立即出手的五款手机

作者:搜娱网
2010年02月22日10:18


  手机型号:索尼爱立信 X2(改版机)
  参考报价:3750元
  索尼爱立信 X2作为前作X1的升级版上市后并没有取得人们期待的销售成绩,虽然该机商务性能不俗,金属外观非常抢眼,但是和前作相比性能提升并不明显。目前3750元的价格还是稍高,建议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年后可以继续关注价格走势再决定出手时机。


  外观方面,索尼爱立信 X2采用侧滑QWERTY全键盘的设计,也加入Arc Slider的弧形滑盖设计。机身三围尺寸为110×53×17mm,重155g。握在手中十分的有手感。在屏幕上,索尼爱立信 X2装配了一块3.2英寸分辨率为480X800像素的65536色TFT屏幕,画面色彩艳丽,显示效果十分地细腻。机身背面仅内置了一颗81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还支持自动对焦、LED闪光灯辅助。

 


  性能方面X2搭载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处理主频高达528MHz,并拥有256MB RAM+512MB ROM,保证了系统的稳定运行,并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功能。其它功能方面,索尼爱立信 X2还支持A-GPS导航,预置GoogleMaps、YouTube、PlayNow Arena等互联网应用,并针对商务人士内置有Microsoft Office Mobile、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Sync 以及 Internet Explorer Mobile等常用软件,而诸如立体声蓝牙等功能也都一一具备。


  索尼爱立信 X2金属外观质感十足,全键盘侧滑更显商务,在前作X1的基础上进行了细节上的提升,使得这款手机更具竞争力。由于当前价格不占优势市场表现一般,相信节后价格回落至三千元内会有更多人关注这款时尚商务兼具的金属智能手机。


  以上五款手机由于受到春节货源紧缺的影响价格不同程度出现了上扬,这种情况在历年改版机市场都会出现,一般在正月十五之后供货逐渐平稳,价格也会相应回落。虽然说节后大家都荷包鼓鼓,学生朋友收到了不少压岁钱,上班族也想购买一款手机作为新一年工作的动力。但是早购买几天,多花出几百元笔者认为还是不值得的,有购机意向的朋友不妨多观察几天价格走势,这样既可以买到合适的机型,也可以为自己剩下几百元钱,何乐而不为呢。最后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学生朋友学业有成!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