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3英寸酷睿i双显卡华硕U30笔记本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0日10:5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酷睿i3实力不俗

    作为酷睿i系列处理器中最底端的酷睿i3往往会让人们所忽视,不过从实际的测试中来看,这款“最低端”的i3还是带给人们不少惊喜。

    NV OPTIMUS效果需要细细体验

    在酷睿i系列之外,华硕U30Jc另外一个较新发布的技术就要算是NVIDIA OPTIMUS了,华硕笔记本也是首批支持NVIDIA OPTIMUS的笔记本。从实际的测试使用中来看,笔记本在集显与独显之间完全是自动切换,用户基本感受不到显卡切换带来的延迟或者顿挫感。在续航与游戏性能两方面也的到了较为合理的平衡。

    从一些测试软件以及游戏显示信息来看,只能够显示出Intel集成显卡的信息,但是实在却已经是独立显卡在工作,这一点从测试成绩上就可以看到。(编辑认为,NVIDIA OPTIMUS技术更有点像原来的2D显卡+Voodoo附卡的组合,显示输出使用集成显卡,3D运算使用独立显卡)

    性价比有待提高

    从笔记本的硬件配置来看,酷睿i3+Geforce G310M的组合基本都能够满足一般的使用需求,即使是一些简单的游戏也都没有问题。不过做为一个主推的笔记本系列,5999元的价格相对还是有点偏高,随着酷睿i系列产品的普及,如果这款产品能够保持在5000元左右的价位,还是会具有不错的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