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6吋无线充电本戴尔Latitude Z600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25日08:2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时尚纤薄外观设计

    Z600在A面配色方面,采用了淡紫色为主,在屏幕转轴处辅以金属电镀效果作为装饰,让整款产品具备了非常强烈的时尚感,同时配合类肤质漆的处理方法让产品有了不错的握持手感。

    Z600的主体采用了工程塑料材质的外壳,而顶盖部分则提高了强度,强度提高可以更加有效的对超薄的LED背光屏幕起到防护左右,我们使用手指按压顶盖并没有出现明显的下陷情况,所以我们认为Z600的顶盖还是可以很好的起到保护屏幕的作用。

    Z600的B面的主体设计风格则采用了与A面不同的黑色为主的配色效果,C面则采用了黑色与金属银色的搭配设计。与市场上一些采用超薄边框设计的产品相比,Z600屏幕边框略宽了一些。

    不过宽大的边框可以对屏幕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Z600配备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摄像头的两侧分别是麦克风的拾音孔,这种阵列式的麦克风设计可以让用户在语音沟通中获得更好的拾音效果。

    Z600采用了非常有特色的屏轴设计,锌金属制屏幕铰链在机身后端左右两侧呈现了斜角设计,而这个设计也方便了戴尔在轻薄机身上设计接口,在两个斜角的切面上分别是电源和网卡接口。

    Z600的C面键盘采用了全分离式的设计风格,黑色的按键与周边面板与外圈银白色的面板之间形成了一个比较明显的反差。Z600键盘的主要按键均采用了标准尺寸按键,同时按键边缘进行了圆滑处理,使得用户在使用时可以获得不错的手感,另外为了让用户在使用键盘是更加顺手,Z600的键盘区域相对掌托部位有一个比较明显的下沉,这样用户在长时间使用键盘时,可以提升使用的舒适度,降低疲劳。

    Z600的触摸板采用了一体化设计,可以有效的避免进入灰尘异物,触摸板支持多点触摸功能。在光标键的右侧是这款产品的指纹扫描装置,而这个装置的出现也再一次的表明了戴尔对这款产品的定位。

    由于定位于商务应用机型,所以Z600的接口配置还是相对全面的,但是由于机身厚度的限制,所以接口数量不多,我们可以在机身上找到1个USB2.0、1个USB2.0/eSATA混用接口、1个Displayport接口以及1个耳机COMBO插孔和1个RJ45网卡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