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6吋无线充电本戴尔Latitude Z600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25日08:2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系统评估 显卡是瓶颈 硬盘性能相对强悍

    我们采用了一系列的测试软件来测定这款Z600的实际表现,在测试中我们安装了英文版Microsoft Windows 7 Ultimate Version 6.1.7600版本的操作系统进行测试。测试内容则包括了系统评估、SYSmark2007 Preview、Mobilemark2007、PCMark Vantange等多款测试软件。

    Windows体验索引得分是通过Windows内建的计算机性能评估系统对笔记本电脑进行性能表现的检测。评估软件通过对处理器、内存、图形、游戏性能、主硬盘五个组件的性能表现给出相应得分,可以帮助普通用户快速的判断系统的平衡性和各个子系统的基本表现。

Windows 7体验索引得分

最终得分

3.3

处理器

4.3

内存

4.9

图形

3.8

游戏图形

3.3

主硬盘

5.9


    从系统评估来看,这款Z600的整体最终得分为3.3分,在子项得分中,内置的X4500显卡成为了整个系统的瓶颈,桌面显示性能与游戏显示性能的评估得分分别只有3.8分和3.3分,直接影响了整体系统的最终得分。不过考虑到Z600采用的X4500显卡在GS45芯片组的内置显卡基础上进一步降低了核心频率,所以这样的成绩还是能够让用户接受的,不过在运行一些对显卡性能要求较高的大型软件时,这个薄弱的环节对整体流畅度的影响就会体现出来。

    在处理器方面,凭借双核心和3MB的大容量缓存,SU9400处理器的评估得分达到了4.3分,虽然比起主流的酷睿2双核处理器还要低一些,但是想要得到更好的功耗表现就必然要牺牲一定的性能。在内存方面,4.9分的评估成绩很好的表现出了2GB的较大容量和DDR3 1066MHz较高频率的实际性能,而5.9分的磁盘评估成绩则是全面体现出了SSD固态硬盘对整体性能明显的提升。

    综合系统评估得分来分析,这款产品的应用需要避开那些对显卡性能要求比较高的大型软件、游戏,而处理器、内存以及硬盘部分的性能都足以满足主流商务的应用。

    在HD Tune Pro的测试中,这块三星的128GB SSD硬盘测试成绩为平均传输速率为98.5MB/s,寻道时间0.3ms,突发传输率为63.4MB/s,CPU占用率为27.7%,这个测试成绩满足大部分对硬盘性能有一定要求的日常工作、娱乐需求是足够了,即使应付那些需要频繁对硬盘进行操作的大型软件也不会感到吃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