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告别蜗居 打造专属你的家电套餐

搜狐家电家装季策划:大众主义消费人群推荐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5日15:44
  

  奥克斯空调KFR-35GW/SA1-1(客厅)
  易购价:1827 元
推荐理由:特价一级节能空调,适用面积18-25㎡,强力除湿,银离子杀菌。

    现在消费者对于空调的选择,有一个很重要的标准,就是能耗要低。国家补贴的产品也都是2级能耗。未来空调的发展方向也一定会是只生产1级和2级产品。国产品牌奥克斯上周新上市的一款产品,就已经开始按这个标准发展了,型号为KFR35-GW/SA1-1,1.5P的空调,能耗只有一级哦。

 

    不仅如此,这款产品还提供10年的免费售后服务。除了正常的质保,奥克斯还提供了每年三四月份上门免费清洗空调的服务。给消费者带来不少方便。具体这款空调有什么优点呢,我们详细看看。

    外观造型一直是国产空调的一个硬伤,普遍来说,造型都比较死板,没有灵气。虽然凭借出色的性价比,还是很多用户购买,不过往往心里并不十分满意造型。而这款KFR35-GW/SA1-1绝对可以说有所突破,通体珠光白,搭配一条银色的修饰边,看上去没有任何不自然的花哨感。而且最新设计的流线造型,被称为皓光弯月,使得整体看上去就如一款象牙制作的艺术品。在卖场,很多消费者都被造型吸引。

    其他的设计,如出风口,奥克斯体现的是实用为主,向下开启的出风门不会阻碍风量的通畅,能够使得房间均匀改变温度。

    位于银色修饰边中间的显示屏,一共可以显示6个工作状态,包括当前温度,除湿等其他工作状态,在工作的时候,指示灯会以彩色的灯管闪烁,给房间增添些许气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