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环保无处不在 个性索尼爱立信J10详细评测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4月16日10:18


细节

  索尼爱立信J10的屏幕只有2.2英寸,在这个大屏幕当道的市场,2.2寸屏幕很显然也是为了环保而设定的尺寸,J10在按键布局上并无特别之处,但波浪式,拥有防滑触感特质的键盘手感极佳,导航键突出,配合弧形曲线,操作舒适。在导航键左右分布着功能键,接通键,挂机键也是开关键,还有快捷键和返回键。


  听筒加入了少见的弧形设计,较大的开口拥有清晰的通话质量,产品还具备智能音量控制和降噪功能,虽然定位低端,但通话效果却相当的不错,听筒旁边还安置了一个光线传感器,用于智能控制屏幕亮度,降低能耗。


  索尼爱立信J10背面设计很简洁,在机身上部分内置有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和LED闪光灯,镜头的设计比较巧妙,采用凹陷设计,周围形成了一个保护区域;提供了自动对焦、四倍数码变焦、笑脸检测、地理标记、人脸识别等丰富选项;在机身下方,J10采用了条纹的工程塑料材质,并且设有扬声器以及挂绳口。


  机身的周边也同样的简洁,J10并没有加入3.5mm耳机插孔,而是采用了索尼爱立信特有的Fast-Port接口,可用于接入耳机、数据线、充电器。机身右侧则是音量调节键和拍照快捷键,没什么特别之处,不过拍照键设计的比较大,按上去的感觉很像是使用数码相机的拍照键,手感不错。



  索尼爱立信J10配备了一块电池容量达到了1000mAh,经过白眼这几天的试用,大概一块电池能够持续3-5天左右(要根据个人的使用情况而定),官方给出的数据是可获得10小时持续通话和430小时待机时间,总而言之,J10在低耗这方面做的还是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