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环保无处不在 个性索尼爱立信J10详细评测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4月16日10:18


其他功能

  索尼爱立信J10还支持Gmail、搜狐多个邮箱帐户绑定,可以方便的收发邮件。另外,手机的互联网功能可以利用3G访问互联网页面。手机内置了开心网、优酷,用户可以方便的利用手机进行SNS互动,或是在优酷上收看有趣的视频节目。


  除此之外,J10也不会少了实用的小工具,譬如像闹钟、日历、手电筒(支持SOS模式)、计算器等实也都具备齐全。

总结

  索尼爱立信J10的“奇特”外观跟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个充满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既美观,又实用,还充满了个性。而产品的外壳有超过50%使用了可循环再生塑料,回收和处理对环境的伤害更小,让人们能够感觉到手机环保的真正益处,除了这些之外,J10的功能方面也相当不错,500万强劲拍照和音乐播放也都紧随潮流,相信这样的功能、时尚的外表以及适当的价格能够吸引不少用户的心。

优点:环保材质,出色的操作性能和音乐播放效果

缺点:专用接口使用限制较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