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五一小黄金周 冰箱降价高峰选购秘笈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4月19日08:51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海尔世博会特许 007软冻技术

降价期待:★★★★☆

亮点推荐:海尔BCD-216STC内部冷冻技术中有一个007软冻技术是编者要为您推荐的一个特色技术,这是海尔较为经典的技术,为肉类的存储提供了一个更为舒适的环境,软冻技术,一边涵养肉类的营养,一边是您保证使用者切肉时的易操作性,不类不用提前化冻就能切取,方便更营养。

海尔直降1300元 三门冰箱仅售3399元

   海尔BCD-216STC虽为三门冰箱的国家一级能耗水平,为三门冰箱摆脱高耗能的陈旧印象做出了贡献。

海尔直降1300元 三门冰箱仅售3399元

   另外,海尔BCD-216STC适应外部恶劣环境的能力也是非常强的,因为它选用了款气压带、款气候带设计,其冷藏和冷冻效果是不会被轻易的影响的。

海尔直降1300元 三门冰箱仅售3399元

编辑点评:海尔BCD-216STC酒红的外观比较保守并线稍稍落入俗套,内部结构具备较大容量,可移动隔架等都是人性化的表现。功能特点方面具有人工智慧调温功能,内置感温,省心更加省力。

海尔 BCD-216STC
产品类别 三开门
总容积 216L
冷藏室容积 158L
冷冻室容积 58L
外形尺寸 641*644*1817
其他功能 变温室保鲜;人工智慧,自动调温;超温报警;假日功能;LED显示;单独关闭功能

海尔 BCD-216STC
[参考价格]  3399元
[联系方式] 大中中塔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