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五一小黄金周 冰箱降价高峰选购秘笈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4月19日08:51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三星三门冰箱 超宽变温温度设计

降价期待:★★★★☆

亮点推荐:三星BCD-230MLGR技术亮点着重变现在它的变温技术上,10℃-12℃的变温幅度实现宽幅变温的操作,同时变温区具有冷藏、冷冻轻松转换的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冰箱采用多种抗菌技术,保证了食物的健康就是保证了使用的安全。

狂降1109元 三星三门冰箱“狠”心降价

    三星BCD-230MLG的液晶显示屏被镶嵌于酒红面板上,使用者可以轻松的了解到冰箱的运行状态,更加修饰了冰箱的外观。

狂降1109元 三星三门冰箱“狠”心降价

    三星BCD-230MLGR在保鲜技术上应用了较为经典的光合作用,通过内置的光波发生装置,持续释放出特定波长的光波,为果蔬进行光合作用提供必需之条件。

狂降1109元 三星三门冰箱“狠”心降价
 
狂降1109元 三星三门冰箱“狠”心降价

编辑点评: 三星BCD-230MLGR的外观与前者海尔冰箱有着同样的问题就是外观过于喧闹,酒红色的外观曾经一度流行,不过,炎热夏季即将到来,未免给人一种浮躁之感。技术亮点上光合保鲜技术,宽带变温技术以及杀菌技术等等都保证了冰箱内的存储环境达到最适宜的状态,您餐桌上的食物也将会是最美味营养的。

三星 BCD-230MLGR
产品类别 三开门
总容积 230L
冷藏室容积 113L
冷冻室容积 66L
保鲜室 光合保鲜室
外形设计 风韵花纹
外形尺寸 629×550×1739.5mm

三星 BCD-230MLGR
[参考价格]  4890元
[联系方式] 国美北太平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