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长沙]NBA球迷最爱 联想Y450A球队版促49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7日19:11
  (中关村在线长沙行情)2010年4月27日,联想 Y450A-TSI(NBA球队版)在经销商“长沙腾益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处特价促销,商家给出的最新报价为495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联想 Y450A-TSI(NBA球队版)由之前handbag风格的黑色顶盖变成了灰色,而且顶盖上面整齐地排列着30只NBA球队的队徽,非常炫酷;该机同样配备了一块儿16:9黄金显示比例的LED背光显示屏、Multi-touch触控板、联想高触感键盘、130万像素摄像头,整机重量仅为2.2kg。



1

图为:联想 Y450A-TSI(NBA球队版)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性能出色的酷睿2双核T6600处理器、Intel GM45主板芯片组,同时搭配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和DVD刻录光驱;采用性能出色的NVIDIA GeForce GT 240M LE独立显卡,很好地保证了其出色的娱乐性能;提供蓝牙、红外、多合一读卡器等,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联想 Y450A-TSI(NBA球队版)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6600
主板芯片组 Intel GM4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240M LE
屏幕尺寸 14英寸
笔记本重量 2200g
无线网卡 Intel 5100 AGN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红 外 线 红外线接口
USB接口 4×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SD/MMC,xD,MS,MS pro,SD Pro)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eSATA Combo(外置式SATA2接口),IEEE1394接口,RJ45(网络接口),立体声耳机输出接口,全阵列式抗噪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安全易用的人脸识别功能

  编辑点评:

  虽然联想 Y450A-TSI(NBA球队版)采用了性能相对一般的GT 240M LE独立显卡,但是其它方面与普通版没有什么差别,因此整机的性能依然十分优秀。而在外观方面,NBA个性外观的采用让本本更显个性与活力,很适合学生朋友和NBA球迷选择。当前商家给出的促销价格比较优惠,喜欢的朋友不妨与商家联系。

  联想 Y450A-TSI(NBA球队版)
  
[参考价格] 49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