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从C1-C6谈社交! 诺基亚C系列新机详情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30日09:36


    早在09年,诺基亚公司就已经在为2010年的手机市场谋划未来,从注册了X系列和C系列开始,到两个全新系列定位的进一步明确,再到手机产品相继曝光、发布及上市,转眼不到一年的时间,我们对X系列和C系列的幻想已从神话跌入现实人间。

    最初,X系列和C系列曾被猜测为诺基亚新推出的高端产品系列,但在诺基亚正式公布公布了新产品命名方式之后,一切答案终于见了分晓。Communication(社交)成为C系列手机主打方向,而X系列的两款新品也早已在去年上市,玩的是娱乐要的是活力。

    C系列的问世,是诺基亚准确把握2010年社交网络这一流行趋势的表现。在这个方面诺基亚当然不是先行者,不过是否可以做成经典就要看诺记日后的表现了。从C5开始,随着C系列手机逐一的曝光,看似混乱的C系列新品我们今天就为大家做个概述,如果,你也想在今年加入流行趋势下的手机社交网络一族,那么诺记的这几款新机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