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从C1-C6谈社交! 诺基亚C系列新机详情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30日09:36


    诺基亚C5采用直板设计,是一款全面支持社交网络,优化共享功能的所谓“智能”手机。C5将能支持Facebook的即时更新,使用户可以方便的登录MySpace等社交网站。

 

    诺基亚C5配备了了2.2英寸的QVGA显示屏,内置了Symbian的S60系统,支持HSDPA技术,支持A-GPS连接,内置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Ovi全地图3.0的免费导航,以及Ovi音乐商店等服务。C5配备了3.5mm的耳机插口,具备立体声扬声器。在今年的第二季度正式上市,售价为135欧元,约合人民币也是1350元左右。

    随着诺基亚C5的发布,诺基亚公司正式推出了新的定名法则。诺基亚现有系列包括N系列、E系列、X系列以及现在的C系统,而这一系列的核心内容是以服务互联网社区网络功能为主,这也是未来社交网络类手机的一大方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