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从C1-C6谈社交! 诺基亚C系列新机详情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30日09:36


    诺基亚 C6此前曾经曝光过官方的图片,现在正是发布进一步确认了产品的外形设计以及功能配置。诺基亚 C6采用侧滑盖设计配备了QWERTY全键盘,屏幕支持触控,从官方的设计图来看,它就像是诺基亚 N97与5230两款产品的混合体。

    这款手机是一款基于Symbian的智能手机,机身采用侧滑盖设计,配备了3.2英寸的触控屏幕,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更配备了闪光灯。支持Ovi地图,免费步行和驾驶导航。由于归属于C系列,诺基亚 C6这款手机同样具备了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网络应用功能。这款手机预计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市,售价约在220欧元左右。

    明确清晰的产品定位,强大的品牌实力或许是诺基亚C系列手机能够在诸多社交网络手机中胜出先决条件。有人说,诺基亚从新定义产品线实际上是做市场细分,多产多销从中再度谋利,或者称之为"洗牌"。而一款产品具备全部的功能并不难,将手机人群划分的越细致,制造商的收获也越大。不过话分两头,最终的选择权还在大家手上,根据需要冷静下来选择所需才最重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