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低调厨房装修 八款简约型油烟机赏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6月03日09:44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八款简约型油烟机赏析

    近段时间随着国家对于购房政策的调控,房价有了一定的降幅,而随之带热了装修和家电市场。对于消费者而言,简约时尚的装修风格最受关注,不仅有效的减少了装修的费用,而且简约更是一种时尚,尤其是厨房电器。采用简约设计的油烟机越来越多,虽然造型简约,但是在功能上却一样不少,完全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笔者今天就来为大家准备几款适合低调装修风格的简约设计油烟机产品。

低调厨房装修

老板油烟机CXW-200-8600

颠覆性设计 老板油烟机8600真机曝光

    老板油烟机CXW-200-8600采用了简约的欧式风格,硬朗的线条和交错使整体显得统一而有序;斜线的引用打破横平竖直的常规结构,丰富了造型关系,摆脱了一般油烟机的厚重之感,增添了几分灵动。

颠覆性设计 老板油烟机8600真机曝光

    而它的设计灵感也来自于Triangle角度设计理念,以直角等边三角形为设计出发点,机身与玻璃形成45度夹角。硬朗的不锈钢线条和茶色玻璃的交错使整体显得统一而有序,摆脱了传统侧吸机型厚重之感。

颠覆性设计 老板油烟机8600真机曝光

    在按键操作方面,老板油烟机CXW-200-8600采用透光式电子开关,当开关开启时,背光会投到茶色玻璃玻璃的logo上,使您能够更加明晰的了解烹饪状态。

    这款油烟机配备了LED灯管斜射,不刺眼,不发热,比普通灯省电90%,高亮度。

颠覆性设计 老板油烟机8600真机曝光

    与之前产品不同的是,老板油烟机CXW-200-8600采用回型进风口,负压中置设计,320Pa超大风压确保油烟引擎盖下进入,左右两边炉头都能快速吸排干净。

颠覆性设计 老板油烟机8600真机曝光

    老板油烟机CXW-200-8600沿用了A++专利不绣钢包边内滤油网,引擎盖及腔体部分采用304型不锈钢材质,拆卸简单,清洗方便。

颠覆性设计 老板油烟机8600真机曝光

    编辑点评:老板油烟机CXW-200-8600首先在外形设计上做了大胆的颠覆性设计,更显得时尚前卫,回型进风口也保证了左右两边炉头都能快速吸排干净,不过这款产品售价六千余元,并不是一般家庭所能承受的。

老板油烟机CXW-200-8600

[参考价格]670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鹏润店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