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娱乐学习并重 神舟 A460-T65D1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6月04日07:49

三、神舟A460-T65操作体验及感受

  在电源开关左侧的两个多功能键可以方便的开启和关闭无线网络及触摸板,立体声喇叭在屏幕下方两侧,无论怎么摆放均不会阻塞声音传播。音质音量表现得也还算不错。


神舟 A460-T65D1键盘上方按键

  键盘手感比较软,支撑还算到位,键噪也不大。 FN配合右下角的方向键可以控制视频软件的播放、停止等功能,看电影时相当方便。但是方向键略显狭窄,用来玩极品飞车之类的游戏可能会比较拥挤,当然玩这类游戏最好还是外接手柄比较爽快。FN+F7可以方便的关闭屏幕,下载软件、电影或者听歌时可以通过关闭屏幕来延长屏幕寿命,及电池续航时间。


神舟 A460-T65D1键盘设计

  触摸板与机器C面同色,看上去比较协调,左右键设计得较为宽大,不过键噪稍大。指示灯设计在了触摸板下方看上去比较直观。


神舟A460-T65D1触控板设计

  笔记本屏幕完全打开之后角度还是比较大的,平时使用中基本不会开到这个角度。上盖材质较软,用力按上去会明显感觉下陷,但是屏幕却不会出现水波纹。应该是设计时留下了充足的余量。


屏幕开启角度

  硬盘设计在了光驱的旁边,简单的拧下几颗螺丝便可方便的把硬盘抽出,方便更换。


神舟 A460-T65D1硬盘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