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娱乐学习并重 神舟 A460-T65D1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6月04日07:49

五、神舟A460-T65游戏测试

  得益于性能不弱的CPU及带512MB显存的独立显卡,神舟这款A460带来了相当不错的游戏体验。


街霸4测试

  用街霸4自带的benchmark进行测试可以看到总分10806,平均帧数也维持在70帧以上,测试评价是这台PC可以很好的运行街头霸王4。


孤岛危机游戏测试

  孤岛惊魂2对系统要求可谓相当的高,但是在图形效果中总体表现调到高,高级选项都调到中时。可以看到帧数基本保持在38帧左右,基本比较流畅。


极品13 游戏测试

  生化危机5游戏运行也相当流畅可以看到自带的 benchmark第一项测试平均帧数维持在39.4。极品飞车13的测试中,画面细节调节到中,材质分辨率调到高。游戏时基本维持在30帧速度。不会有明显跳帧的感觉。


生化危机5 游戏测试

  在移植自xbox360的经典游戏战争机器中,所有效果调到高,可以看到游戏帧数基本维持在40帧以上,效果不错。总体来说当前主流的大型游戏在这台机器上基本都可以流畅运行,一些配置需求比较高的游戏也只需把特效稍微调低就基本可以流畅运行,并且长时间游戏机器散热表现良好,总体表现让人满意。


战争机器 游戏测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