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娱乐学习并重 神舟 A460-T65D1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6月04日07:49

六、神舟A460-T65性能测试

  通过Windows 7自检测试,神舟A460-T65基本分数为5.1,没有明显的瓶颈出现;综合性能表现不错。


Windows7 自检测试

  3DMark06测试在1024*768下总分为6240,表现不错;3DMark06测试在1366*768下总分为5611,基本满足主流游戏的需求。


3DMark 测试(分辨率1024×768)


3DMark 测试(分辨率1366×768)

  从PCMARK05的测试总分为5245,并且可以看出各方面性能表现比较均衡,未有明显的短板出现。2G内存也足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


PCMark 测试

  CINEBENCH渲染测试可以测试CPU的处理能力,可以看出多核心带来的性能增益有1.86倍。


CINEBENCH 测试

  硬盘测试中表现比较理想,传输速率最高可达92.3MB/秒。硬盘温度稍高为42度,不过机器表面感觉并不热。


硬盘性能测试

  总结:神舟这款A460 作为主要面向学生群体的高性价比机型,性能均衡,足以满足一般学生的需求,价格低廉,普通家庭也完全可以接受。定位可说是非常的准确。这款电脑官方报价仅 3999元,性价比较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