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品

集显稳超60% 七彩虹C.A880G X3详测

来源:PCHOME
2010年06月30日11:06

通过介绍我们大概了解了七彩虹“风冷超频加强包”的大致内容,今天笔者有幸拿到了一款具有风冷超频加强包的主板——七彩虹C.A880G X3主板,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主板究竟如何。

这款主板也是刚刚上市不久,采用高端豪华超频主板惯用的黑色PCB板,主板整体没有任何空焊位,主板采用小板型设计,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紧凑而不杂乱,体现出七彩虹主板多年来在主板设计上的优势。

集显稳超60% 七彩虹C.A880G X3详测

七彩虹C.A880G X3主板基于AMD 880G+SB850芯片组,支持高达5200MT/s的HyperTransport 3.0系统总线,采用MicroATX板型黑色PCB底板全固态设计,内建Radeon HD4250图形核心,并支持iGPU Clock逐兆超频技术,核心频率为600MHz,超过标准的880G主板560MHz的频率,同时还板载了GDDR3 128MB显存,可以带来近20%的3D性能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