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重炮集群 万元以内400mm级望远镜头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20日08:44
  
相信绝大多数色友在刚刚接触单反相机的时候都曾梦想拥有一支超望远镜头,然而这个梦想却往往因为高昂的价格、巨大的体积、或者是沉重的分量而被迫放弃。不过,随着近两年来第三方镜头厂商的崛起、技术的不断进步,别说是300mm,就连400mm甚至是500mm的镜头也变的触手可及。

 

400mm级重炮大点兵

  而今天,咱们就来说说现在市面上物理焦距能够达到400mm或者更高、支持全画幅单反、而且价格又都在万元以下的单反镜头都有哪些。

PS:必须说明的是,由于价格上都是万元以下的产品,因此即将介绍的这几款镜头差不多都是浮动光圈结构的变焦镜头,如果你是个追求大光圈或者恒定光源的“超级玩家”,那就不用再看下去了。另外,实际上适马公司推出的符合要求的此类镜头有很多,但其中不少已经难觅踪影,因此本文就不介绍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