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重炮集群 万元以内400mm级望远镜头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20日08:44
  

图丽AT-X 840D AF II(80-400mm f/4.5-5.6)

售价:4940元

  这是今天介绍的所有产品中最便宜的一款,但却绝不是做工最差的,AT-X 840D AF II的镜身采用了全金属材质打造,配以皱纹烤漆涂层和坚固的变焦锁更显精良的制造工艺。不过,没有超声波对焦马达、没有光学防抖、没有内变焦结构也令人颇感遗憾(相信这也是其价格低廉的原因吧)。

 

400mm级重炮大点兵

图丽AT-X 840D AF II(80-400mm f/4.5-5.6)

  从成像质量上讲,AT-X 840D AF II的背景虚化效果自然、柔和,在80-300mm焦距内均表现出不错的焦点稳定性及锐度,但在400mm端则同此类镜头一样有些偏软,而且在逆光环境下,AT-X 840D AF II的画直表现较为混沌。

  光学结构方面,图丽AT-X 840D AF II采用了10组16枚镜片结构,其中包括2枚LD及1枚SD镜片。其光圈叶片数量为8枚,最小光圈F32,最近对焦距离为2.5米,放大倍率是1:5.4。

  其他方面,AT-X 840D AF II并未采用内变焦方式,但其在80mm端的长度仅136mm(带有焦距锁定装置,镜头直径仅77mm,滤光镜口径为72mm),而且重量也不过1050g,这使其便携性非常突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