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4发布,苹果WWDC 2010现场报道 > iPhone 4资讯

iPhone 4香港本周五上市 裸机最低仅4354元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27日10:13


  iPhone 4近期要闻:韩国推迟上市

  【赛迪网讯 】7月27日消息,iPhone 4本周五将在另外的17个国家销售。从7月30日开始,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丹麦、芬兰、香港、爱尔兰、意大利、卢森堡、荷兰、挪威、新西兰、新加坡、西班牙、瑞典和瑞士等国家的消费者将能够买到iPhone 4手机。iPhone 4将通过苹果的零售商店、在线商店以及授权的转销商销售。

  这个名单上没有的国家是韩国。韩国最初计划与上述其它国家一起销售iPhone。但是,由于管理问题,韩国放弃了在7月30日开始销售iPhone 4手机。在7月14日举行的有关iPhone 4天线接收问题的新闻发布会上,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说,韩国政府批准新的手机需要更长的时间。

  然而,据华尔街日报称,乔布斯的解释让显然韩国政府官员和韩国媒体极为不满。韩国政府官员称,乔布斯的解释的推迟在韩国销售iPhone 4的理由是错误的。一位管理人员称,苹果或者在韩国销售iPhone 4的运营商KT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呈报需要批准的新手机。

  iPhone 4目前在法国、德国、日本、英国和美国销售,16GB版本售价199美元,32GB版本售价299美元。苹果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在更多的国家销售这种手机。

  作者:天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